苗栗縣幼兒教育網logo圖片

移至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字級設定

非營利幼兒園分布

非營利幼兒園簡介

非營利幼兒園為配合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所發展出的新式教保服務機構,以協助家庭育兒與家長安心就業、促進幼兒健康成長、推廣優質平價及需要協助幼兒優先教保服務為目的,由政府及非營利法人共同合作,活化校園餘裕空間,打造幼兒快樂學習園地。

非營利幼兒園學費接近公立幼兒園,自111年8月1日起,家長每月繳費不超過2000元,第三胎以上及中低收入戶免費;其收托時間彈性,寒暑假及平日課後皆提供服務,更符合家長需求,免於沉重托教費用的壓力。

同時非營利幼兒園在政府及非營利法人的監督之下,致力於提升教保品質,配合教育部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實施統整化主題課程,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建構知識,培養孩子具備獨立思考與創造力,面對挑戰未來的「核心素養」。

 

親子天下專欄:苗栗縣非營利幼兒園,共構學習新樂園。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優活在一起-苗栗非營新選擇,共構學習新樂園。

 

非營利分布圖

更新日期:2022-02-24
點閱次數:3670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學前教育科
地址:360苗栗縣苗栗市縣府路100號5樓 傳真:037-559974
聯繫方式:請點選網站上方業務職掌查詢電話,點選承辦人姓名即有E-MAIL信箱。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30
回頂端